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发布业务新进展 量产所需设备已就位

2022年08月3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30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发布业务进展更新,融资活动和推出FF 91电动车正在同步进行。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目前开始量产("SOP")所需的所有设备都已就位。此外,全面提高产量所需的其他相关设备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运抵工厂,公司预计这些设备不会对产能提升的时间或速度产生实质性影响。随着设备陆续到位,Faraday Future在工厂车辆主制造区的设备安装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目前,公司的业务计划设想包括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FF 91电动车。相关的测试、验证和认证工作也将在第四季度完成。“先前,我们注意到了在供应链方面的一些挑战,这影响了FF 91的量产时间表。我们已经宣布成功筹集了$5,200万美元的担保票据融资,并正继续与多方进行进一步的融资探讨。但同时我们在完成这些潜在交易的过程中也影响了FF 91电动车的生产交付时间”,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博士继续说,“公司已经采取了保护现金流的行动,包括减少支出、延长付款周期及实施其他类似措施等。截至2022年8月26日,公司在美国的现金余额为$4,720万美元,限制性现金为$150万美元。筹集额外资金的时间和数额可能会影响到工厂产量提升的时间和速率,这也可能会大大影响预期的产量。”(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