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元起,新款丰田SUPRA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3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新款丰田SUPRA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9.9万-62.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甚至细节之处也并未做出任何调整。配置方面,新车也同样与现款车型无任何差异。车身配色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六款不同颜色车漆。原本的烟雨灰配色被颜色略深的深空灰配色取代。

内饰方面,2.0T车型继续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材质为真皮;3.0T车型则继续提供红黑双拼色和全黑色内饰可选,材质为Alcantara。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则继续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依旧没有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