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配大六座,未来上市后,它能把现代盘活吗?

2022年08月30日 15:49:04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成都车展如期而至,在北京现代的展台上,定位“多功能大六座旗舰SUV”的第四代胜达旅行家正式亮相登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胜达不仅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而且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紧跟时代主流。

胜达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并且面积更大,一直延伸到车头两侧,带来比较不错的运动感;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并利用一条亮黑饰条进行左右相接,带来更出色的整体感,下方保险杠区域线条平直,加入了一块梯形银色装饰件。

来到侧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胜达整体并没有出现太多改变、贯穿式腰线显得车身非常修长,后窗加入了一段粗壮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有点像美系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符合一辆中型SUV该有的表现。

车尾最大的改变就是将贯穿式尾灯的灯罩更改为透明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且精致。下包围同样是一块大尺寸银色护板,左右两侧为双边单出排气。

相比外观,内饰的改动更大,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中控结构,阶梯段落感更强。中央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内置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配备QQ音乐、喜马拉雅和百度地图等本土化功能,可以通过OTA进行远程更新升级,稍有遗憾的是没有配备Carplay手机互联。

视线来到下方,可以看到填充了各种功能按键,表面均采用银色装饰件覆盖,空调调节、多媒体影音、车辆功能设置、挡位切换都被放置在这片区域。虽然第一次看会感觉有些复杂,但使用过几次之后就会变得熟悉,用起来要远比触控操作来的更加便利快捷。

座椅部分依旧采用 2+2+2 的6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以及靠背多角度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舒适性比较一般,主要是座垫偏高,同时空间也比较显压迫。三排座椅均开启的状态下,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并不大,不过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电动折叠收纳,放平后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装载能力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0匹,峰值扭矩35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配备HTRAC智能四驱系统,前后轮可以进行50:50的动力分配,帮助应付户外各种不同的路况。

车型前景

北京现代在国内的境况非常不乐观,月均销量大多都是维持在1-2万辆左右,而且这个数字还是建立在伊兰特销量过万的前提下,也就是说,如果撇除伊兰特,北京现代的销量数据会非常难看。这次车展上带来了胜达的中期改款车型,它能盘活现代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