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暂停举办

2022年08月30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发布消息称,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第七条规定: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停止各类聚集性活动。

据悉,该通告自2022年8月30日零时起施行,暂定实施5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在此背景下,正在举办的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将从通告发布之日起暂停举办,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与此同时,退票政策显示,如在官方自售渠道购买的未使用电子门票,可通过官方渠道登记退票,核实后7-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票款。如在官方合作渠道猫眼、大麦、携程、天府通、摩天轮渠道购票的,相应购票平台申请退票。

据了解,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已于8月26日正式开幕,为期10天,原计划于9月4日闭幕。作为今年首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合资、自主等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约1600辆,展会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