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贴国人需要,宾利“三大新车”亮相成都车展,买不起看看也好?

2022年08月30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高端奢华汽车品牌宾利带来了目前产品序列当中最新的车型,包括添越长轴版以及欧陆GT敞篷版The Carnaby。宾利长轴距版本在车展上已经正式开放预订,将在年底开始对客户进行交付。虽然这些车咱普通老百姓买不起,不过看看饱饱眼福也很不错。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标准轴距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打造,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含密集型镀铬装饰,矩形的样式让整个车头气场更进一步,两侧为家族标志性的双圆形大灯组,下方包围是一块梯形格栅,内部装饰与中网完全一致,贵族气息非常浓郁,与标轴版主打运动的取向截然不同。

来到车身侧面,变化最大的位置就是后门了,长轴版对比标轴版车型多了180毫米,而且加长的这部分都放在后排座椅部分,所以后门看起来非常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22*1998*1742mm,轴距为3175mm。与此同时,设计团队为了安全性考虑,还针对车身骨架、车门、车顶、侧板区域都进行一系列强化,保证不会因为加长而导致原有的被动安全性能降低。

车尾部分层次感非常丰富,两侧细长的尾灯虽然面积相对扁平,但足够简洁,辨识度依然出色。下方带有一块银色饰板,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

进入到车内,除了轴距加长180毫米带来的腿部空间优势之外,而且还增加了很多提升豪华感的配置。配备了“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包括22向电动调节,自动温度感应、舒逸按摩功能。

另外在空间变得更大之后,多功能控制面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为了老板们上下车更加优雅,不用每次拽动沉重的车门,配备了电动关闭按钮,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执行关门动作,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50匹,最大扭矩为7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同时为了让这台长度超5米3的庞然大物可以在城市内更加灵活,配备了电子全轮转向系统,转弯半径可以减少7%。

不过再怎么灵活,添越长轴版还是司机开得多,老板们自然是坐在后排。那么宾利有什么车是老板自己开的呢?答案就是欧陆GT了。

这次成都车展上,宾利为了纪念进入中国20周年,推出了欧陆GT敞篷版 The Carnaby特别版车型,该车型是由宾利旗下的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而且该车是通过限量的形式发售,数量为20台。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特别版对比普通版并没有多大的改变,最为瞩目的变化就是漆面了,特别版提供荧绿色、炫蓝色、火焰橘和宝石黑四种定制车漆。

内饰部分,车厢内还是以黑色为主,中间操作台覆盖上一层银色装饰件。同时为了彰显特别版,仪表台、车门饰板、座椅靠背等区域均加入了四色菱形专属标识,对应着四种漆面颜色。

虽然这台欧陆GT敞篷版 The Carnaby看起来“特别”的地方并不多,不过在其限量发售的前提下,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不差钱的消费者会订购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