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混动SUV成都车展齐亮相,这两款新车一定要重点关注

2022年08月30日 16:04:07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大家对于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在本届成都车展中,众多车企都推出了全新的混合动力SUV,不仅拥有实用的大空间,油耗水平也相当低,即便是家庭用户也完全可以接受。哈弗汽车推出了哈弗H6超级混动DHT;比亚迪则是带来了护卫舰07。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两款新车。

哈弗H6超级混动DHT

售价:14.98万元(DHT)

预售价:16.88-17.68万元(PHEV)

哈弗H6超级混动DHT此次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哈弗H6 DHT以及哈弗H6 PHEV两个版本。哈弗H6 DHT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中网使用了网格状的设计,并使用了银色材质进行点缀;PHEV版本则使用了无边际的前脸设计,中网与车头融为一体,极具整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进入到车内,新车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对称式中控设计,整体比较简洁。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拥有不错的显示清晰度,并可以与12.3英寸的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进行联动。车机系统内还支持苹果CarPlay的互联功能,满足不同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

动力部分,第三代哈弗H6 DHT将会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净功率110千瓦,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3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升,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比亚迪护卫舰07

护卫舰07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注重整体造型比例,突出细节质感。前脸使用了大量横向的线条,凸显出车头的视觉宽度。大灯使用了熏黑的配色,犀利的造型与格栅融为一体。深海中脊峰式格栅以紧密排列的黑色垂向条纹,刻画出海洋深处的庄重和神秘。

侧面使用了平直的车身腰线,烘托出战舰破浪前行的稳健和果决,隐藏式的门把手科技感十足。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的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精致感。护卫舰07的尺寸介于比亚迪唐和宋PLUS之间,车长超过4.8米,轴距则是达到了2.8米,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

动力部分,护卫舰07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同时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新车在技术上采用了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硬件,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实现了动力、油耗两兼顾。值得一提的是,护卫舰07提供100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给消费者选择。

总结:

当“神车”哈弗H6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比亚迪护卫舰07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系统也延续了比亚迪的优势,目前只缺少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价格。这两混动SUV,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