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看圆石滩车展解馋!新款幻影、凯迪拉克Celestiq迎来首发

2022年08月3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车迷活动,一个是古德伍德速度节,另一个就是圆石滩车展。

撰文丨six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2022成都车展将会在8月26日正式开幕。但在此前,2022圆石滩车展已经率先开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车迷活动之一,圆石滩车展有经典老爷车展示、特殊车型拍卖、各组别比赛等等项目,并不是纯商业性质的汽车展会!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届的圆石滩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Roadster

V12 Vantage Roadster是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的敞篷版本,最大的看点自然是软顶敞篷结构以及其搭载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消息称限量的249辆已经全部售罄。

新车的前脸设计和内饰设计与硬顶版车型没有区别。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后,新车依然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尾部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Ps,峰值扭矩为7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带有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系统。

劳斯莱斯新款幻影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劳斯莱斯幻影保持了与老款车型非常相似的车身造型,但设计语言上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在全新的前大灯组上方加入了一条水平的日间行车灯,而且格栅还能被灯光照亮,尽显奢华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得到保留,新增的具有3D抛光效果的全新轮圈很有质感。据了解,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双色车身,甚至手绘腰线设计。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但首次采用了新的车机系统,可以通过程序将导航地址发送到车上,而且座椅、材质等均可以支持个性定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Ps,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还发布了全新的Bespoke车型——幻影“铂金”典藏版,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座椅的材质采用了特殊材料打造。

宾利Mulliner Batur

宾利Mulliner Batur是由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纯手工打造的新车,售价为165万英镑,全球限量18辆,目前已经全部被预订,预计在明年年底开始交付。轱辘哥了解到,新车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将会成为未来宾利纯电动车型的蓝本。

具体来看,采用暗红色网状结构的多边形格栅配上扁平的前大灯组,犀利感很强,前包围两侧采用的是多边形导流槽,内部同样暗红色蜂窝状结构。双门溜背式造型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五辐式熏黑轮圈和红色卡钳非常显眼。车尾配备了电动升降式尾翼,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设计语言是浓浓的宾利家族风格,而在用料方面,新车提供了18K金3D打印材质可选,部分区域还采用天然纤维复合材料。最后是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Ps,峰值扭矩可达1000N·m,是宾利史上动力最强的量产车。

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

此前,讴歌将PRECISION E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命名为讴歌ZDX,并将其作为首款纯电动车型于2024年正式发布,并将提供TYPR S的运动版本。比较遗憾的是,讴歌已经官宣在2023年退出中国市场,其电动化之路无法在中国市场走通。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可发光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足够犀利,整个前脸未来感十足。车顶和车身的颜色不同,尾部配备了左右双片式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也采用狭长的熏黑式设计,时尚气息非常浓厚。

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目前已知的是量产版将会采用奥特能平台,而该平台可支持50-200kW·h的电池包,预计量产版的纯电动续航能力可达600km以上。

凯迪拉克Celestiq

凯迪拉克Celesiq概念车在本届圆石滩车展迎来首发亮相,据悉新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24年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的未来感特别强,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凯迪拉克的家族化设计,但前脸的灯带布局非常复杂,可以预见新车在夜晚的辨识度会很高。

此外,新车的前轴和车门之间的距离比较长,这种设计一般运用在后驱车型上,因此我们简单猜测新车或将采用后驱布局。同样,车内的设计风格足够前卫,55英寸的液晶屏幕足够吸睛,而且这块屏幕搭载“数字百叶窗“技术,驾驶者看不见副驾驶侧的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两种版本,并有望搭载200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00英里。

当然,精彩的圆石滩车展远远不止上述几款车型,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Urus Performante等车型也在这次活动中亮相,有些展车更是你再有钱也买不到,可谓看点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