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尽风云变迁 “巡”过四海河山 揽巡大五座SUV震撼登场

2022年08月30日 17:5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纵揽风云,征巡天地!任凭你对世事莫测的追逐,还是品味风云际会的威武,人生总是需要走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要能够有阅遍千山的足够智慧,才能有指点千秋的文化沉淀,要有能够不被枷锁束缚的自由之心,才有巡遍开放天地的纵情豪迈。好吧,如今,这台能够带你“一统河山”的车子,终于亮相了!

8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大五座SUV亮相发布会在北京观唐艺术区举行,诸多嘉宾、媒体朋友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这款全新大五座SUV中文名定为揽巡,英文名定为Tavendor,此外还公布了新车型的内外饰造型设计。

如果你觉得这是一台普通的SUV,显然是格局小了,要知道这台车是一汽-大众SUV战略收官之作,揽巡不仅充分展示了大众集团30余年的品牌和技术积淀,Ta的出现,让SUV的板块终于完整了。

现在的SUV市场也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需要兼顾舒适和空间,所以大五座的SUV更能满足家用和商用的共同需求。揽巡完美诠释了SUV的硬核美学,为合资SUV市场带来了新风潮,不但完美契合了中国年轻中产家庭社会地位向上跃迁的身份需求和追求舒适的使用需求。对于这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台车的功能,也是一个阶层的代表。他们期望成为光,成为火,照亮他人的温柔,闪耀自己的光芒;他们乐观坚定,充满力量,愿意挥洒热情探索向往。这才是他们需要的。

实车也曝光了!揽巡Tavendor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设计语言,突破传统大众造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增强了前脸造型、车身线条、尾部造型等外饰设计上的整体协调性。内饰设计上化繁为简,采用简约线条设计,搭载Freestanding悬幕连屏设计,还有超大的后备箱,这就是你要的那一台车。

鬼斗车观点:揽巡Tavendor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这个数据基本上超越了同级别的其他车辆,再加上这款车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果然,生活的意义。是成就了自己,成就了家人,成就了揽巡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