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6.6万元

2022年08月30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据北汽集团官方信息显示,2020年7月31日上任的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年度税前薪酬仅为33.4万元,平均月薪仅为6.68万元左右。作为对比,比亚迪董事长、执行董事、总裁王传福同期税前年薪高达533.6万元,平均月薪约为44.47万元,是姜德义的近7倍。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5.5万元-图1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5.5万元-图2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5.5万元-图3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6.6万元-图1

综合来看,北汽集团企业负责人2020年月薪均不足7万元,而比亚迪高管人均月薪则超过22万元,比亚迪副总裁李柯当年平均月薪甚至达到了68.11万元。

北汽集团公示领导收入董事长姜德义-月薪仅5.5万元-图5

过去两年来,姜德义始终在积极推动北汽集团内部改革。为持续提升二级公司运行效率,姜德义于今年5月递交不再兼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声明,并辞去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提名委员会主任等一切职务。

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反复的压力、汽车零部件的短缺等负面影响,北汽集团一面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面加快推动复工复产,下属企业积极协同作战,为下半年爆发积累势能。进入7月,北汽集团多项经营指标飘红:极狐汽车同比增长67.7%,北京汽车同比增长15.49%,北京越野同比增长17.4%,北京奔驰同比增长97.5%,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同比增长33.9%,北汽集团在京产值261.8亿元、同比增长24.6%,高于原定计划10个百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