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均用时15分钟 特斯拉北京超级充电站突破100站

2022年08月30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北京超级充电站正式突破第100站,共建成890个超级充电桩,北京市内特斯拉车主可以在平均15分钟内找到充电站点。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中国车主使用特斯拉充电网络累计行驶超过28亿公里,同比增长61%,相当于绕地球7万余圈,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量超过65万吨,约为地球种下超过130万公顷森林。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接近9000个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涵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北京特斯拉已建立100座超级充电站,890个超级充电桩。其中,朝阳区36站、海淀区13站、大兴区11站、丰台区10站,在西城、东城、房山、顺义、昌平、通州、石景山、密云、平谷、延庆、门头沟等区域也均有布局。在分布广度上,特斯拉充电网络从舟山到霍尔果斯横跨东西,从漠河到三亚贯通南北,更有西北大环线、东北极光之旅、丝绸之路等热门线路,为热爱自驾游的车主打通绿色通道。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