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9万起,最好开的本田SUV?致在(ZR-V)的“牛肉”够足吗

2022年08月30日 21: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最早于今年4月初亮相的美规 Honda HR-V,其实就是广汽本田于5月发表的致在(ZR-V),该车的车身尺码较现行缤智或欧、日亚规新款 HR-V 稍大,而致在(ZR-V)外观亦比照美规车型,具有圆润动感之体态。而在在一场以“异彩领秀”为主题的沉浸式综合体验发布会上,致在(ZR-V)公布了新车指导价15.99万-19.59万元,并且领先日本、欧洲市场上市,不难看出Hond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外观上,致在(ZR-V)与美国版本相同,前脸采用全新蜂窝格栅造型,而 e:HEV Z 车型改搭黑色直瀑式格栅,同时也缩减了下气坝的宽度,前保杠左右线条亦更为斯文。而远山岚、炽热黄的专属车色则增添了运动气息。

致在(ZR-V) 内饰的特点是空调出风口自中央向左右两边延伸,创造出宽敞的视觉效果。属于细节的按钮、旋钮都采用更细致的修饰,强化质感与美感。高耸的中船设定将驾驶和副驾的区域分开,更显现出属于个人的空间感。

Honda 亦持续强调致在(ZR-V) 延续品牌新世代车型一贯的优异驾驶位置设定。除了宽阔的放面水平视野外,也同样注重向后的视野,以便于识别其他车辆和行人。而后座的臀部乘坐位置与前座一样低,使车尾即使采用圆滑的车顶线条,仍有足够头部空间,并且还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当然,作为SUV,致在(ZR-V) 在轴距2655毫米下,也拥有各种易于使用的置物空间,高度的实用性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致在(ZR-V) 的配置则十分有看头,同级少有的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高级卡片式钥匙、10.1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全新开发的人体工学座椅,并为后排配备隐私玻璃与静电触控式LED阅读灯,而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同级罕有的10个安全气囊则增加了行车安全感。

动力性能上,致在(ZR-V)采用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240N·m,匹配CVT变速箱,辅以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高刚性、轻量化、低重心的优势,以及车身抗拉强度超1500MPa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8.5%,加上加上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副车架,让致在(ZR-V)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保障。

写在文后:

致在(ZR-V)的产品力不容小觑,而发布会上更强调了致在(ZR-V)e:HEV的到来,拓展品牌混动矩阵扩充至5款车型,包括:致在(ZR-V)e:HEV、皓影(BREEZE)e:HEV,雅阁(ACCORD)e:HEV、凌派(CRIDER)e:HEV,以及奥德赛(ODYSSEY)e:HEV。

对此,你就不难发现广汽本田致力于“电驱混动”的决心,不仅让车型成为最多的品牌,面对电动车逐渐进逼的当下,让你还有一定的自信选择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