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宣布恢复部分售后服务 首批48家网点/可进行常规保养等

2022年08月31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0日,观致汽车宣布全国48家服务网点已经恢复部分售后服务,开始正式营业,标志着观致汽车新服务行动正式起航。

车主可就近选择门店,完成常规保养等售后业务,可优先致电400客服做专属预约或进入观致汽车官方网站查询。

随着新服务启航,观致汽车服务网点将持续开拓,售后备件会逐步恢复,业务场景也将不断丰富。

观致汽车表示,服务团队即将以崭新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以坚定步伐向品牌全面复兴迈进。

目前,观致正按规划坚实推进。6月,观致7车联网系统完成技术升级,恢复使用。随着观致汽车新服务启航行动的开启,观致汽车团队正以坚定步伐向品牌全面复兴迈进。

今年5月,在《致全体观致车主的一封信》中,观致向所有车主承诺:宝能汽车将毫不避讳地直面焦点,实事求是地全力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地发展汽车产业,并以集团第一核心产业的战略高度持续投入,持续向所有车主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