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驶入橙色海洋 2022 F1荷兰大奖赛预告

2022年08月31日 01: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本来期待精彩纷呈的比利时大奖赛却因为红牛的一骑绝尘而变得波澜不惊,不过,留给车手和车队们调整的时间并不充裕,因为本周五(9月2日)我们就将迎来荷兰大奖赛。值得一提的是,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将回到家乡作战,官方海报都不免以“驶入橙色海洋来”为本场比赛预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赛季F1荷兰大奖赛 赛程表
9月2日 第一次练习赛 第二次练习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18:30-19:30 22:00-23:00
9月3日 第三次练习赛 排位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18:00-19:00 21:00-22:00
9月4日 正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21:00-23:00

时间方面,荷兰站的练习赛和排位赛都比此前在欧洲的比赛时间提前了一些,各位车迷记得不要错过,正赛依旧是在熟悉的周日晚21点正式打响。天气方面,周五练习赛预计将会是晴天,而周六、周日的排位赛和正赛将大概率是一场雨战,同时气温也只有24摄氏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比利时站,多位车手因为超额更换动力单元而受到罚退处罚,这也引发了有史以来最难计算的正赛排位顺序。正赛阶段可谓波澜不惊,虽然不断有超车上演,但难有精彩的攻防表现。最终红牛车队1、2强势带回将车队积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118分,同时车手积分也包揽前两名。可以说,车队和车手的冠军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第二名的争夺将逐渐变得激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汉密尔顿在比利时站发生碰撞后,在冷却液泄露的情况下行驶了一段时间,这可能为他刚刚更换的全新动力单元带来损伤,因此在荷兰站这位七冠王将很有可能再次更换动力单元,并面临正赛排位罚退的处罚。(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