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产品力层面腾势D9真的能把岚图梦想家按在地上摩擦

2022年08月31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车卖场看完腾势D9和岚图梦想家入门版的配置的时候,终于知道为什么腾势D9上市就订单爆火,而5月份就上市的岚图梦想家鲜有人问津了,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订单的差距就是产品实力的差距。

咱们伊腾势D9和岚图梦想家的入门版做对比,腾势D9是插电混动版入门版售价32.98万,岚图梦想家是纯电版入门版售价36.99万,足足比腾势D9贵了将近4万块钱吧。但是在配置上岚图梦想家可没有体现出贵出的价值来,反而腾势D9的入门版配置更加丰富。注意在这里面车卖场先声明咱不讨论续航,因为动力系统不一样。

岚图梦想家唯一的优势就是比腾势D9大那么一丢丢了,当然了你实际体验也差不了多了。而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腾势D9要甩岚图梦想家几条街吧。

在安全配置方面,腾势D9比岚图梦想家多了第二排侧气囊和主驾的膝部气囊。而一些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腾势D9也是标配,反观入门版的岚图梦想家是啥也没有。

除了安全配置上岚图梦想家被腾势D9拿捏之外,智能化方面腾势D9有L2辅助驾驶系统,这个岚图梦想家入门版也没有,真不知道岚图是怎么把自己定义为造车新势力的。

有些时候不要说消费者不识货,要先看看自己的产品到底是不是好货。你说对比完之后哪个消费者会去选择岚图梦想家嘛,所以上市好几个月销量没起色是很正常的,当然这估计很有可能也就是岚图梦想家销量巅峰了,毕竟随着腾势D9产能上来,就彻底没岚图梦想家啥事了,除非是对公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