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326Ps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参数曝光

2022年08月31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日规版车型的参数信息已被曝光。新车在今年7月首发亮相,但当时本田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只称该车比上一代车型更强大,车身尺寸更长、更宽,离地间隙更低,但没有公布具体数字。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日规版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25.9Ps,峰值扭矩420N·m,比上一代车型最大马力增加了20Ps,峰值扭矩增加了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然为6速手动变速箱,前5挡的传动比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而第6挡为0.734,而不是上一代车型的0.735,导致终传比也从4.111变为3.842。

此外,信息中还表明,全新本田思域Type R车身自重为1043kg,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590/1890/1405mm,轴距为 2735mm。该车还更换了轮圈尺寸,匹配的轮胎型号由老款车型的245/30 R20变更为265/30 R1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