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8万起 2023款星途凌云将9月6日上市

2022年08月31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星途品牌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星途凌云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星途凌云将提供马牌高性能轮胎以及全新女王座驾系统。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8万元起。

外观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大体上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依旧采用“质·感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矩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风格的LED灯组,颇具未来气息。侧面采用了较为厚重的造型以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尾部同样配备了贯穿式灯组,并且采用了凹凸有致的线条设计,凸显层次感。尺寸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00mm。

而在外部配置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在现款车型四种颜色的基础上新增极光绿、星际银两种全新配色,满足个性化需求。此外,2023款星途凌云将提供马牌235/50 R19轮胎,性能表现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双联屏布局,并提供了同级别较为罕见的翻毛皮内饰,用料水平不错。配置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将搭载Lion4.1雄狮智云系统,采用Intel 4核处理器,集成语音控制、AR实景导航、FOTA全域升级、远程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将继续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