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动力+四驱系统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SUV揽巡

2022年08月3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产品布局已非常完善,包括小型SUV探影、紧凑型SUV探歌、中型SUV探岳以及中大型SUV揽境。现如今,一汽-大众见缝插针,在探岳和揽境之间推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TAVENDOR,中文名为揽巡。这款新车外观设计硬朗,灯组新颖,且搭载了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有四驱车型可选。这一次,我们对揽巡进行了静态体验,来看看实车的表现如何。

揽巡的外观轮廓和车身线条没有与揽境靠拢,而是采用了很多笔直的线条,使得这款新车的外观走了硬朗的风格。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市场对运动化的需求,揽巡还为380TSI的车型标配了R-Line运动套件。此外,揽巡也玩起了灯光,除了运用可发光的前后大众LOGO,在前翼子板的两侧还有可发光的灯带。

写在最后:在一汽-大众的SUV产品矩阵中,揽巡的推出让该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有两款车型,虽然揽巡和揽境同样是中大型SUV,但定位还是有所区别。比如说:揽巡与揽境的设计风格不同,车身尺寸略小。最为重要的是,揽境仅提供了6座和7座版车型,而缺少了5座版,揽巡正好弥补上了这块重要的市场空白。在揽巡上市之后,相信会成为一汽-大众未来销量上新的增长点。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