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0.98万起,新款福特探险者或9月6日上市

2022年08月31日 10:34:05
分享到:

继8月中旬长安福特探险者上市延期之后,近日关于这台车又有了最新消息。我们从经销渠道获悉,中期改款探险者或于9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已经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全系2.3T+10AT动力有后驱和四驱可选,预售价30.98-37.98万元。

相比于美规版,此次长安福特针对探险者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改造,前格栅提供横条中网、网状中网两种设计,两侧大灯组样式也重新设计,中间的贯穿式LED灯带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

中期改款探险者的侧面轮廓变化不大,上扬的腰线和隆起的轮眉依旧很有美式SUV的力量感,改款后还增加了双色车身设计。来到尾部,尾灯被横向拉长,中间加入镀铬横条连接;双边排气也加入银色护板装饰,更有设计感。

作为主打豪华大空间的中大型SUV车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7英寸HUD抬头显示、旋钮式电子挡杆、多功能方向盘等对于中期改款探险者都是基本操作。最惹眼的还是重点那块27英寸4K超清巨幅横屏,其中融入全新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不光看起来时尚霸气,智能交互层面也会甩老款两条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3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纵置10AT变速器,搭配四驱系统,官方透露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底盘部分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且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降低簧下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