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混动系统,魏牌圆梦量产版亮相成都车展,离上市不远了?

2022年08月31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长城汽车魏牌便亮相了一款复古潮驾,酷似上个世纪老爷车的造型和极具时尚科技感的内饰,二者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后来这款车被命名为“圆梦”,也再次延续了长城汽车天马行空的命名方式。而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中,圆梦量产版也终于迎来正式亮相,我们猜测离新车上市的时间也不远了。

从得到的实拍图片来看,圆梦量产版的外观和之前的概念车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依旧以密辐式镀铬饰条进行填充,并且还向外隆起比较明显,带来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这也是上世纪老爷车比较经典的设计元素。

两侧大灯组采用的是圆形,并同样加入镀铬材质来点缀,底部前包围也由横贯式镀铬饰条组成,整个前脸彰显出较强复古气息的同时,也通过大量镀铬件营造出不错的精致感,令人觉得复古但不显廉价。

圆梦侧面采用类似于弧形的车顶线条,勾勒出颇为圆润的造型,基本看不到有棱角的设计,甚至外后视镜也采用的是圆形。下方轮毂被设计成“大饼”样式,这点倒是和之前概念车上的密辐式轮毂有所不同,但这样反而令人感觉萌萌的,相信应该能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申报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达到了2915mm,定位中型SUV,但估计大家很难将其与SUV联系到一起,可能由于魏牌旗下都是SUV车型,因此也不得不将圆梦勉强定义为SUV。

新车尾部的后备厢像是一个凸起的“小书包”,并将品牌和车型标识镶嵌其中,看起来比较显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的是椭圆形,底部配有粗壮的镀铬保险杠,这款车开在路上想必也是回头率满满。

进入车内,圆梦又令你仿佛进入了未来,整个内饰充满赛博朋克风格,配有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大联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的下方还加入有银色半环形装饰,而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的是涡扇样式,并同样辅以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起来颇显精致。

整个内饰以米色+棕色混搭的内饰配色为主调,中控台、门板以及车顶等处均加入有翻毛皮材质进行覆盖,在豪华质感的营造方面也比较到位。中央通道区域采用分层设计,上方配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两个杯架,下方留出一部分储物空间。

第二排的话,虽然轴距达到了2915mm,但空间表现并没有特别夸张,可能是和新车的造型有关。不过,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平时第二排应该也不会经常坐人,造型好看就行了。

动力部分,圆梦将搭载与拿铁DHT同款的1.5T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工信部申报的两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9升;四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9升。

如今众多品牌旗下车型都在朝着时尚潮流看齐,而魏牌这次却一反常态推出这么一款复古座驾,但圆梦的内饰又极具未来科技感,在这样强烈的视觉对比下,自然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未来圆梦推出之后,如果能在价格方面给出一定诚意的话,应该能得到一批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新车大家觉得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