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超及40正式上市 22.99万起比赛博坦克还好看

2022年08月31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台车可以算是成都车展上面北京越野展位上最火的车型了,没有之一!因为Ta看起来非常具有赛博坦克的意味,整个车身的颜色也使用了高级的灰,从内饰和设置看来,Ta绝对就是你没有抢到赛博坦克300之后最高级的车型了。

如今Ta已经正式公布售价,22.99-27.29万元,将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新车是基于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升级而来的官方改装车型,为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的首个联创车型超及40。且新车限量发售4999台。

外观上面根本看不出来北京BJ40的影子,全新的设计直接用熏黑的大尺寸中网造成视觉冲击力。然后在中网的右下角加入了METAPACE的专属标识,让你知道Ta真正的名字叫做超及40。

车身侧面非常有个性,尤其是在翼子板的上方,居然还有一个可以照明的灯,是真的可以当做露营工具使用。且全新的车顶行李架还是可以伸缩移动的,这样大件行李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安置了。AT胎并不新鲜,但是275/55 R20的AT胎,目前也是难寻。

尾部必须有备胎,车顶行李架也向后延伸出了一个小巧的扰流板,看着就比一般的越野车更加精致。

内饰是黑白拼接的,车顶和方向盘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没有缺席,音响系统据说是进行过升级的,效果会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20PS,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并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两个版本的最大差别就是体现在装置上,Pro版本较比普通版本多了前后悬架氮气减震、电子制动、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