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G6正式亮相,全系标配鸿蒙OS系统,预售价:15.28万—17.48万

2022年08月31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几何品牌也披荆斩棘,加速迈入中国新能源品牌第一梯队。在2022年8月26日成都车展上几何G6正式开始预售,G6共推出2款车型:480km续航版、620km续航版;综合补贴价分别为:15.28万元和17.48万元。几何G6定位“智能倡享者”,紧凑级车型,致力于开启智能大众倡享新时代。

在设计上变得更加精致,双拼的车身是一大亮点

外观方面,几何G6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更加丰富的细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精致感。封闭式格栅像胡须一样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形成一体式前脸,在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横向宽度。前包围中心处采用发光菱形盾牌样式的品牌logo,延续了家族式特征,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精致感由内而外地展现了出来。值得注意的是,车头底部“零度迎风口”和“风电呼吸栅”是新车主打的一个设计亮点。

新车侧面和几何A一样,用了一根线条打造腰线,从前门延伸到后尾灯,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圆润光滑。时尚的双色车顶设计搭配黑色后视镜,让新车更加年轻化。新车还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把手,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阻,也让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更符合年轻人对于纯电动轿车的期待。

新车并没有使用电车的车身比例,较长前后悬比例让它看起来更像传统轿车的造型。车尾方正的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为G6塑造出一个稳重的形象。不仅如此,尾部全新的贯穿式灯组,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也提升整个尾部的辨识度。尾部上扬的小鸭尾设计,让整个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不得不说,在外表上,几何G6还是能打动不少消费者。

全系设计的内饰和鸿蒙OS系统可以吸引一波消费者

内饰方面,也是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采用浅色为主拼色的手法打造出简洁明快感。完全没有传统的按键为G6内部打造了一个干净清爽的中控台区域。10.2英寸液晶仪表盘+14.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抬头显示系统,左侧是手感不错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整个车内看起来科技感满满。除此之外,G6在中央扶手区还增加了一个由金属材质点缀的无线手机充电的位置,提升了整个车辆内部的档次感。

新车全系标配Harmony OS系统是整车的一大亮点,智能座舱打造从用户打开车门到系好安全带,就能完成车机启动过程。还有更加丰富的功能,像是在线音乐、导航等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屏幕反应速度极快,真正做到了“屏随指动”。在人车交互上,只要你说出指令,系统能够立马做出反应,流畅度当真是比此前的老系统好上不少。不仅如此,新车还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帮助用户及时调整最佳驾驶模式,让用户在驾乘方面更加便捷,还能有效避免人车损伤情况。

动力方面,为了让用户享受更有“安全感”的电车出行,几何G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换挡操作,还提供480km和620km两种续航车型可供选择,让用户不再为出行所焦虑。

汽车网评:鸿蒙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有竞争力的存在

说起吉利,作为老牌汽车品牌,这些年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里的打造上都是可圈可点的,新上市的G6在多方面的创新升级,对于这样一款全系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纯电动车,在同级别当中的竞争力可想而知,更进一步加强了吉利的综合实力,对于目前准备入手纯电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可供选择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