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灵魂升级 第十一代思域e:HEV上市 配全新2.0L混动系统

2022年08月31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紧凑级轿车市场,思域是最有故事的车型之一。在车市中,思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传奇车型,从1972年新车诞生,在北美市场一炮走红,到现在,思域走过50年的历史,产品也完成从第一代到第十一代的进化。不管思域外观、配置如何改变,思域追求运动和操控的灵魂没有变,强大的“内芯”也没有变。

如今,车市进入到电动化时代,思域继续与时俱进,推出混动版车型。8月26日,在成都车展上,第十一代思域e:H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18.79万元。

这款车型最大亮点要数它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本田最新的“e:HEV强电智混”技术,也就是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接下来,就看看这套系统有何特点,以及这款车型性能如何?

这套系统的特点是它拥有跟纯电车相近的性能体验,能实现高功率、大扭矩电机的驾控特点。在这款新车上,搭载全新开发的2.0L 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套系统能更好地协调高动力与低油耗。该系统热效率高达41%,节油效果更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4.39L。而动力表现又很强劲,这款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03马力,可以火力全开。

跟燃油版思域相比,思域e:HE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变化并不大,前进气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脸下侧包围样式运动感十足,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看起来很有运动范儿,尾部的风格跟前脸相得益彰,配有扰流板,辨识度升级。

车身尺寸跟燃油版相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入门级车型在配置上很厚道,配有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被动行人保护、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配置。顶配车型配有后倒车雷达,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为粉丝带来不同的驾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都车展上,思域C位客特别版也正式发布上市,14.49万起。这是针对思域5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新车。思域C位客特别版前脸部分变化明显,格栅部分配备镀铬饰条,同时,雾灯处造型设计更凌厉,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动力系统配备燃油版发动机,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第十一代思域e:HEV新车上,最有价值含量的部分要数本田最新的“e:HEV强电智混”技术,这套系统能更好地平衡动力与油耗。而思域C位客特别版则是外观够帅,运动感拉满。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喜欢哪款车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