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彩 绽放 广汽本田致在(ZR-V)15.99万-19.59万元上市

2022年08月31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绽放异彩,领秀SUV新时代。8月30日,在一场以“异彩领秀”为主题的沉浸式综合体验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全新全球SUV致在(ZR-V)异彩上市,新车指导价15.99万-19.59万元。发布会现场惊喜降临神秘彩蛋——致在(ZR-V)e:HEV重磅亮相,致在(ZR-V)e:HEV进一步提升致在(ZR-V)品牌的先进性与科技感,为新时代感享青年带来更具异彩魅力的用车体验。作为Honda ZR-V全新全球车的首个发布车型,致在(ZR-V)领先日本、欧洲市场上市,让中国用户抢先体验致在(ZR-V)的魅力,体现Hond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致在(ZR-V)异彩上市

本次发布会打破汽车圈传统,创建了异彩生活馆,以致在(ZR-V)的元素打造出时尚、品质、乐享、格调四大体验区,迎合感享青年线上感受、线下打卡的社交偏好,沉浸式感受致在(ZR-V)的异彩生活魅力。此外,发布会还创新采用酷炫科幻的实景叠加XR技术,将虚拟拓展技术和现实沉浸式体验融合,全方位展示致在(ZR-V)的异彩魅力。

异彩生活馆

作为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下的首款SUV,致在(ZR-V)将以酷炫出挑的美学设计、越级豪华配置和愉悦驾控乐趣等崭新价值塑造新标杆。对于广汽本田而言,致在(ZR-V)不仅是打破感官边界的新爆款,更是全新SUV时代的蜕变点。以致在(ZR-V)为起点,广汽本田将以更酷、更年轻、更强的姿态,开启全新的战略事业格局。

致在(ZR-V)e:HEV

感官破格,越级豪华价值再创新高度

新世代的感享青年,他们是独立鲜活的一代,在探索和尝鲜的路上获得感官愉悦;他们是追逐渴望的一代,在体验和享受的途中追求品质格调。他们身上拥有形态各异的魅力,这就是异彩。而致在(ZR-V),就是为异彩一族而生。致在(ZR-V)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在全新造车工艺下,以“异彩绽放”为开发理念,带来突破想象的设计美学、越级豪华配置以及愉悦驾控乐趣,打破传统SUV的固有认知,由外至内全面感官破格,让每个出行瞬间都绽放独特异彩。

酷炫出挑,美学觉醒,展现一个更酷的广汽本田。新车是中国市场唯一一款将“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车型,同级独有高档车色——远山岚、炽热黄,锐利前脸采用全新蜂窝格栅造型,散发出酷炫、出挑的气质。新车轴距2655毫米,车身尺寸与皓影(BREEZE)级别相差无几;Honda首次在SUV上采用顶棚激光钎焊工艺,全LED灯组配备流光转向功能,配合大面积亮黑钢琴烤漆套件,搭配18英寸运动轮毂,塑造出流畅整洁又高级的美感。致在(ZR-V)与传统SUV的硬朗风格截然不同,展现出非凡品位。

“华服”外观

新时代下,设计是表达美的语言,更是沟通年轻人内心的语言。致在(ZR-V)以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为广汽本田注入更酷、更时尚的品牌基调。更酷的广汽本田,不仅是为了打破感官边界,重新确立审美趋势,更为了让年轻人感受到其背后所传递出来的个性和态度,实现精神维度的圈粉。

同频感享青年对质感生活的渴望,引领一个更年轻的广汽本田。气质非凡的颜值之下,是感享青年追求精致考究的内饰与装备。坐进车内,内饰的豪华氛围感扑面而来,同级首创的珠光漆高级内饰软材,镂空设计的门把手、马鞍造型的挡把区域、仪表台等触及之处均为高级软材;此外,本田首次在门板下方、尾厢区域采用了高质感波纹造型,豪华质感领先同级。

珠光漆高级内饰软材

新车搭载同级少有的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高级卡片式钥匙、10.1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仪表台宽度达到同级最大,隐藏式集成智能前雨刮,带来更加宽阔舒展的视野。全新开发的人体工学座椅,并为后排配备隐私玻璃与静电触控式LED阅读灯,越级配置让每一次出发都是享受。而面向智能出行,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保驾护航,让年轻人畅享科技便捷、安心驾驶的用车体验。

BOSE豪华音响系统(12扬声器)

在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广汽本田已率先全面加速年轻化,往更前端的泛Z世代看齐。他们注重感官体验、讲究生活质感,致在(ZR-V)的豪华高质感配置,只为响应新世代的渴望。以致在(ZR-V)为开端,广汽本田将以全面年轻化产品设计,焕发更年轻的品牌活力。

以新架构革新实现全维度价值跃升,呈现出一个更强大的广汽本田。致在(ZR-V)凭借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高刚性、轻量化、低重心的优势,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控乐趣。新车搭载雅阁同款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带来细腻精准的转向手感,攻弯信心十足;广汽本田SUV中最小5.2米转弯半径,拐弯、掉头一把过;低重心设计兼顾轿车的低臀点坐姿与SUV的高视点视野、高通透性等优势,加上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副车架,底盘的质感与表现远超同级。无论是山路驰骋、城市穿梭还是高速通行,都能感受到致在(ZR-V)的畅爽驾控魅力。新车试驾环节收获大量权威媒体的赞誉:“这是最好开的本田SUV”。

畅快驰骋

新架构不仅带来强大的驾控乐趣,更实现了核心技术的价值跃升。新车标配领先同级的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240N·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持久澎湃,加速感与平顺性更加出众。车身大量采用热成形钢与轻量化材料,车身结构经过全方位强化,抗拉强度超1500MPa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8.5%,车身刚性大幅提升,更配备同级罕有的10个安全气囊,实现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的双重强化。

10个安全气囊

致在(ZR-V)所采用的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拥有高刚性、轻量化、低重心车身以及强大驾控乐趣等特性,代表了Honda最新造车工艺。新架构下的致在(ZR-V),不仅打破传统用户对SUV驾控的认知,更展现出广汽本田造车的价值深度和作为头部合资品牌的强劲实力。

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

以致在(ZR-V)为开端,广汽本田将SUV价值标杆跃升到新的高度,更以崭新价值的驱动变革,呈现出一个更酷、更年轻、更强的品牌形象,实现了品牌调性、品牌活力、品牌价值的全面跃升,进阶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领秀新格局,奏响广汽本田SUV矩阵革新号角

致在(ZR-V)的推出,不仅展现出广汽本田全面升维的品牌形象,更实现混动矩阵完成“2+2+1”的全新布局,奏响了广汽本田SUV矩阵全面焕新的号角。

本次发布会神秘彩蛋——致在(ZR-V)e:HEV将在未来强势提升广汽本田e:HEV联盟的竞争实力,混动矩阵扩充至5款车型,包括:致在(ZR-V)e:HEV、皓影(BREEZE)e:HEV,雅阁(ACCORD)e:HEV、凌派(CRIDER)e:HEV,以及奥德赛(ODYSSEY)e:HEV。至此,广汽本田成为国内“电驱混动”路线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企业,以稳扎的节奏,加速电动化战略布局,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电机驱动,更混动”的价值魅力。

致在(ZR-V)e:HEV

在火爆的SUV市场,致在(ZR-V)的出现实现了广汽本田SUV矩阵实力进一步跃升,它与缤智(VEZEL)、皓影(BREEZE)、冠道(AVANCIER)一起,全面覆盖自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全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从致在(ZR-V)开始,广汽本田SUV矩阵将延续新架构带来的核心价值、以全维跃升的优势,开启广汽本田SUV全矩阵、全维度的跃升,领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格局。

让美学不被定义、让感官突破想象、让驾驭随心所欲,致在(ZR-V)将以越级价值开辟SUV新品类,为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异彩活力,开启全新竞争格局。

革新升维价值,跃升方至新境。致在(ZR-V)是广汽本田SUV矩阵革新的新起点,更是广汽本田进阶事业高度的新力量,接下来,致在(ZR-V)将以全维异彩魅力,在最美的异彩年华,跃见最好的SUV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