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款燃油性能车值得看,BBA三强全覆盖,新奥迪S8L诠释西装暴徒

2022年08月31日 16:13: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近一段时间汽车行业掀起新能源运动,但传统燃油车还是占据着一席之地。而本文将针对燃油性能车这一细分领域进行盘点,为大家介绍五大人气新车,他们都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或许从中会你会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宝马M240i

今年是宝马M系列三十周年大庆,众多纪念版新车接连涌现,热度一波接着一波。而宝马M240i也紧跟热潮,在外观部分展现运动曜夜套装的魅力,整体观感充满战斗性。其还配备专属车漆,在个性化元素上更为突出。新车内饰部分则是采用该品牌近期流行的一体式曲面屏,支持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科技配置也没有让人失望。动力上则是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仅需要5.3秒即可实现零百公里加速。

新款奥迪S8L

新款奥迪S8L在性能车当中算是一大另类,其外观部分与新款奥迪A8L高度相似,充满商务质感。但这款“西装暴徒”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获得571马力的最大功率与800牛·米峰值扭矩,拥有着强悍的动力支撑,在性能上较之一众对手占据明显优势。而其售价高达207.6万元,豪华档次可见一般。内饰配置更是用料精致考究,科技水准也没有拉胯。

奔驰AMG CLA 35/45 S55周年纪念版

奔驰AMG CLA 35/45 S55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凭借靓丽颜值吸引一众关注,其厂商指导价分别是50.28万元与65.68万元。它们在外观设计上都采用奔驰AMG品牌最新理念,强调展现个性化元素,运动质感也得到很大提升。LED大灯组拥有几何多光束功能,夜间点亮之后能够制造出酷炫的光影效果。两款车轴距都是2729mm,长度则都接近4700mm,内部均为五座布局,座椅舒适性可圈可点。

奔驰内饰的优势在两款车身上得到很好体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同尺寸中控屏幕有效增强科技水准,并且还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与车联网等诸多功能,紧贴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最新版MBUX智能车机系统应用储备更为丰富,运行速度也更加流畅。奔驰AMG CLA 35/45 S55周年纪念版两款车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06马力与421马力。

奥迪SQ5 Sportback

奥迪SQ5 Sportback衍生自奥迪Q5L系列,其虽然在主体框架上与后者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整体观感更为动感激进,在众多个性化套件加持下能够得到年轻人关注。该车厂商指导价高达63.88万元,价位上可能有些昂贵。其在性能方面表现出众,搭载3.0T六缸机,该引擎是奥迪与保时捷共同研发而成。其内饰还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水准也保持在线。

总结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新能源车型人气颇高,整体销量也呈现不断上升趋势。但是依然还有很多人喜欢燃油车那种纯粹的性能魅力,而以上五大新车则是其中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