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ZR-V上市;斯柯达换标;蔚来ES8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3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8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本田ZR-V上市,15.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本田ZR-V致在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

新车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且基于思域同款平台打造,造型设计也采用了类似海外版本的语言,足够运动,动力上,则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ZR-V致在e:HEV(油电混动版)首次亮相,区别在于采用直瀑式格栅,且提供2.0L i-MMD混动系统。

是在为降价留足空间吗?

汽车大事件二:斯柯达全新车标曝光,转型电气化

日前,斯柯达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的“2030战略规划”,重点是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定为电气化的升级和转型。

同时表示,将于2026年推出三款纯电车型,VISION 7S概念车就是其中之一,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速派和柯迪亚克等车型也会进行更新,衍生出新能源版本。另外,还发布了全新logo,扁平化的设计,明年投入使用。

能否赶上新能源政策的末班车,还是未知。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蔚来ES8,配激光雷达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蔚来ES8的伪装路试谍照,预计最快将于年底之前上市。

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于全新的蔚来ES7,分体式的大灯组非常显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预计会提供最新的辅助驾驶功能,和ES7保持一致。

激光雷达虽好,但维修成本也很高。

汽车大事件四:坦克300涨价,起售价为19.88万元

近日,根据长城坦克汽车官网的最新消息,现款坦克300的售价进行调整,除了征服者涨价2000元外,其它车型均涨价3000元,即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9.88-23.30万元。

至于涨价的原因,则是新车型的相关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全系配备拖车取电口、拖车方口、新增空调实体按键,以及越野版后尾箱照明灯位置的调整等等。

其实可以将这些配置作为选装。

汽车大事件五:长安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上市,12.59万

此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正式上市,且新车指导价为12.59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备专属的风暴灰哑光车漆,同时采用橙色点缀,突出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首款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正式发布,限量555款。

数字藏品更具有收藏价值。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