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帅气的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长安汽车开价多少?

2022年08月3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锁定年轻族群喜爱的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在今天推出了风暴灰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12.59万元,除此之外,还发布了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首款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至于该车与普通版本有哪些区别呢。

外观上,风暴灰限量版依旧延续了第二代CS55PLUS的设计,但使用的全新哑光风暴灰限量车色来投不小,原料不仅来自于全球一线汽车品牌同款涂料供应商,你还能看到门把手哑光电镀条装饰,以及车窗框与行李架黑化处理,而翼子板饰件及轮辋点缀活力橙,则更能彰显第二代CS55PLUS的年轻化语言。

长安汽车更强调,与高光清漆相比,哑光清漆在生产管控、工艺要求及洁净度等方面,对涂装制造水平要求更严苛,每台哑光车工时约为常规高光车的1.5倍。

来到车内,风暴灰限量版也呼应了外观,你能看到烟熏黑搭配活力橙的色彩搭配,门板与座椅头枕区域采用麂皮包覆,搭配对称式不规则线性绗缝图案,强化运动氛围,而换挡按钮、空调出风口、车门、音响等多处橙色饰件,与外观撞色点缀相呼应。另外,风暴灰限量版专属活力橙开机动画与主题,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打造专属新轻年的限量“皮肤”。

动力方面,风暴灰限量版同样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 1500r/min(1500-4000r/min)可达峰值扭矩300N·m,搭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5.9L。搭配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亦可实现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

写在最后:

当时间走进2020年,当90后、00后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体,由于他们从小接受自由式教育,思维活跃,思想超前,对于新鲜事物有着痴迷的爱好,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而在汽车工业发展一百多年后的今天,外观、配置、动力、空间这一实用层面的问题,已就成为次要。在汽车发展多元化的今天,一辆绝对的好车,所考量的方面变成了个性、智能、安全、科技等一系列时下流行的话题。

基于这样的背景,长安第二代CS55PLUS以“年轻”“运动”“时尚”产品标签的同时,自2017年上市以来,便是同级SUV市场的销量领跑者,更是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这样的“优等生”,长安汽车自然会另眼相待。而在用心考量年轻族群内心渴望的基础上,而长安汽车这次推出的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不仅给其他想入圈儿的车企“打了个样儿”,还增强了车主向心力,凝聚了圈层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