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奶爸”的最新选择,思皓X8 PLUS成都车展开启预售,9.98万起

2022年08月31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江汽集团在2022成都车展中亮相了一款全新SUV——思皓X8 PLUS,该车被定为中型SUV,此次车展中也公布了它的预售价为9.98万-13.98万元,新车以舒适大空间、智能科技、温馨体贴等方面出发,共推出了5款车型。

外观方面,思皓X8 PLUS采用“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也就是说前脸进气格栅会突破边际。与此同时还在内部加以分段式的镀铬点缀,进气格栅最上层连接着两侧嵌入式LED大灯组中间也有一条灯带形成整体贯穿式,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的主要亮点是由三个线条组合而成,呈现出的感觉不会太过于硬朗,而是柔和的向后伸展,上下两条车窗的线条交汇于尾部,搭配19英寸的花瓣式轮毂,营造出应有的运动氛围。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5mm*1870mm*1758mm,轴距2830mm,属于中型SUV。

车辆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最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配合方正的尾部造型,有效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贯穿式尾灯两侧的主体采用“无界光影”的设计,看起来简约且设计感十足,还能很好的与头灯相呼应。下方后包围使用了一大块镀铬饰板进行包裹,两侧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的中控屏幕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结构,屏幕两侧的边缘也使用了斜切的几何切割手法,与其他车型那种圆润的设计截然不同,配合晶钻切割风格的旋钮式电子挡把以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域,整体形成满满的科技氛围。

这里多说一句,因为拥有2830mm的轴距,促使它得到了较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全家出行远近皆宜。思皓X8 PLUS采用了三排座椅的布局,并提供6座与7座两个版本,二三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保障了灵活多变的舒适大空间。

而且思皓X8 PLUS特别了解到用户对第三排座椅的需求,所以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大规格尺寸的坐垫厚度和坐垫长度,使第三排座位与第二排座位一样,也能在长途旅行时提供舒适的坐姿。思皓X8 PLUS的第二排座椅也特别增加了背部及腰椎放松的设计,并且还增加了前后滑轨的行程,可以有效提升二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了一台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性和经济性能都得到全面的提升。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L,在同级中表现优异。

总结:尽管如今汽车消费市场的内卷越来越激烈,但其根本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思皓X8 PLUS拥有大一号且灵活多变、温馨体贴的舒适大空间,智能科技表现也跟上了同级主流水平,这些都为思皓X8 PLUS带来了不俗的竞争力,为多人口大家庭出行需求带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思皓X8在市场本就不缺竞争力,毕竟,多座椅布局选择,中型SUV的定位都属它在该价位区间不可多得的优势。而如今思皓X8 PLUS车型的出现,无疑也将在原有的基础优势上再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