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海炮开启长城炮产品2.0时代,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

2022年08月31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8月26日,长城炮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山海炮是长城炮产品2.0时代品类创新重磅力作,其命名是经过全球征集、用户共创的结果,倾注了用户与长城炮品牌追求极致的热情。

长城炮品牌商品总监亓心苗表示:“3年来,长城炮致力于成为皮卡品类的开创者、皮卡文化的引领者以及用户共创的领潮者,长城炮所提出的山海文化是一种挑战和绽放是不断突破自我的极致追求,同时也是敬畏是自信是新时代人生态度的图腾。”

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产品力,为用户带来“跨山越海、探索极致人生”的全新用车体验。

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山海炮搭载中国最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此外,山海炮还将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动力组合,以全动力产品矩阵打造极致体验。

山海炮具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全球首创皮卡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实现后排NVH超静谧体验,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成就极致豪华的超级皮卡。

山海炮拥有超好玩的百变拓展空间,国内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且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玩转全场景皮卡生活;车箱预留18个矩阵式锚点,给用户更多创意空间,打造真正的超好玩万能改装车。

皮卡是一种生活,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作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炮未来将继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与国际主流高端皮卡品牌竞争,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