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7座MPV,比赛那更运动,249马力,硬刚别克GL8!

2022年09月01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丰田在中国市场奉行双车战略,去年广汽丰田推出了赛那,今年一汽丰田带来了姊妹车型——格瑞维亚

新车设计与赛那高度相似,都是敦实饱满的造型。细节方面,格瑞维亚采用黑色大尺寸蜂窝网状格栅,前包围两侧还有开口设计,更显激进动感。

饱满立体的侧面辨识度很高,由于前后包围造型变化,导致这车长度比赛那长10mm。

车尾硕大的GRANVIA标识表明了身份,底部的网状格栅同样是与赛那的差异之处。

两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区别,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宽大的扶手箱以及扶手都值得给好评。

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带有扶手、腿托,支持多向调节,属于同级主流水准。

动力上,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格瑞维亚搭载2.5L发动机和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在近半年销量中,丰田赛那已经仅次于别克GL8,未来格瑞维亚上市之后,姊妹合力,预计将给GL8带来不小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