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马自达CX-9上市 约人民币27.6万元

2022年09月01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马自达CX-9正式于美国地区上市。新车取消了入门版车型,入门版车型略有涨价,但相应的整体配置较老款车型也有提升。新车起售价为40,025美元(约合人民币27.6万元),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配置方面,新款入门版车型采用6座布局,与之前的7座车型不同。此外,马自达还将以前可选的Touring Premium Package中的一些配置作为新车的标配,现在新车配备有电动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LED雾灯。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任何变化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车依旧采用盾形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更显时尚。新车依旧提供三种车漆颜色,部分车漆的选装价格也与老款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大,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内部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特别版车型还将增加红色真皮座椅、黑色中控台、黑色门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