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拒绝车内热浪 夏季出行无忧 安吉星助你稳稳穿越桑拿天

2022年09月01日 14:24:03
分享到:

今年夏季,长达40天的三伏天极端高温席卷了全国大部分城市。“成都气温已达40度”,“上海 热”等词条轮番登上热搜榜。热浪来袭,对于驾车出行的人们来说,拉开车门的一刻体验尤为深刻——烫手的方向盘、自带热敷功能的座椅,即使上车后立马打开空调,闷热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退散。如果爱车搭载了上汽通用安吉星,用户通过远程控制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上车便能立即享受阵阵凉风,解锁清凉驾乘体验。上半年安吉星还完成了10.0版本升级,服务依旧贴心,智能更进一步。

正值暑假出行的好时节,不少车主家长会带着孩子进行自驾游,只要使用安吉星远程操控功能,炎炎夏日便不足为惧。打开安吉星手机APP,在上车之前几分钟远程启动爱车,空调随即开启,让家人上车即可享受徐徐凉风,清凉飒爽,无需等待。安吉星也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家长,无论气温是否舒适,都不要轻易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避免高温、缺氧等情况对儿童造成伤害。

安吉星APP界面

高温除了令人体感到不适,也会让车辆使用环境和条件更加严酷,一些使用频繁或负荷较重的系统装置,例如空调系统、润滑系统、轮胎等在夏季更容易发生故障,如果保养不当容易出现车辆自燃、爆胎等严重问题。安吉星车况检测功能,恰好能帮助车主避免这些问题。除了按时向车主发送车况检测报告和保养提示短信,安吉星APP内也能提供车况信息。升级后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操作更加便捷、显示更加直观。另外,用户在车内时,也可以直接按下安吉星蓝色按钮,通过人工服务进行车况检测。

安吉星人工客服

高温之外,夏季降雨增多、沿海地区台风等复杂的天气状况,也对驾驶安全提出了挑战。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提升安全驾驶系数,上汽通用安吉星呼叫中心于2010年成立了紧急救援小组。当用户遇到紧急情况,可按下红键向安吉星红色求助按钮,紧急救援小组会在接到求助电话的第一时间,为车内人员提供快速精准的解决方案,确保车内人员及时脱离困难和危险,重回安全轨道。

一路走来,安吉星始终是广大通用汽车用户出行的好伙伴。在末伏天,希望有更多的通用车主朋友,在安吉星的贴心陪伴下,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享受清凉飒爽、安心无忧的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