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汽车:八月交付7166台,再创月交付新高,订单仍供不应求

2022年09月01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九月第一天,各家新势力已经发出了自己的成绩榜单,极氪相较于其它新势力发布销量最早,从数据上来看,极氪在8月份的表现整体不算太差,其中极氪001八月共交付了7166台,增长了42.7%,再创月交付新高记录,已经两个月环比增长。累计交付了37,205台。

不断进化是极氪推动交付再创新高的诱因

在极氪官方公布的数据当中,最显眼的是这两个数字:8月极氪001大定订单(5000元不可退定金)量继续破万、极氪001平均大定订单金额超过33.6万元。

这也意味着,极氪目前手头的订单量比8月的交付量还要多,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现象,极氪手头握着充足的订单,如果极氪能将产能提升上来,那么销量数据将会再次提高;而大定订单超过33.6万元意味着客户更倾向于购买极氪001的中高配车型,尤其是新推出的长续航双电机ME版,售价34.9万元起,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极氪汽车的销量增长,离不开极氪001的不断进化,用户期待已久极氪001“8155智能座舱计算平台”的正式搭载,而且新老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同时,ZEEKR OS 3.0正式版本的推送,这些都是成为推动产品订单和交付再创新高的诱因。

极氪带来两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极氪还给我们带来了两款值得期待的车型,豪华MPV极氪009将成为首搭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的车型,并计划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新款极氪001也将搭载麒麟电池,在纯电续航方面超过1000km,并于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

鉴于极氪001在新能源市场的广受好评,新推出的极氪009相信表现也不会太差。从整体设计上来看,新车有不少亮点。长达3205mm的轴距,风阻系数0.27Cd等,更低的风阻系数意味着能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同时也能降低在行驶时的噪音。而首搭的麒麟电池,更是为极氪009提供了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

极氪擅长营造出的高级感和豪华感,从极氪009我们就可见端倪。从前脸上看,密集的竖条状封闭式中网极具辨识度,灯组的设计也十分独特。从侧面上看,整体方正的车身结构,进一步保证了座舱内的乘坐空间,前排与第二排的车窗紧密相连;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据悉,LED尾灯中就内嵌了402颗LED光源。

汽车网评:“极氪全年7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并未改变。”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极氪全年7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并未改变。”在1-8月极氪汽车累计交付37205台,按照全年交付7万台的目标,四个月的时间仅需交付约3.28万台就能达愿,从极氪手头挤压的订单量来看,接下来月交付过万应该问题不大,极氪汽车要做的只需提高产能,而实现目标也指日可待。未来,极氪表示将在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