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感官边界的爆款型车,Honda新架构下首款SUV致在ZR-V酷炫上市

2022年09月01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应该每一天都不缺乏新鲜事物的诞生吧,就像每一个汽车媒体从业者都参加过无数场新车发布会,试驾过各种各样的汽车产品,见过太多太多的明星和大场面了。但是参加广汽本田致在ZR-V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上市发布会还是狠狠让我惊喜了一把。

虽然说汽车产品的产品力表现才最能说明问题,但光是从这场上市发布会已经能够看到广汽本田对于这款产品的用心,和致在ZR-V的产品定位到底有多贴合时下Z世代年轻用户的喜好了。

广汽本田创建了一个异彩生活馆,时尚、品质、乐享、格调四大体验区恰是广汽本田想通过致在ZR-V带给大家的产品点体验。三位时下各个领域最火的达人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带大家沉浸式感受致在ZR-V的每一个细节设定,酷炫科幻的实景叠加XR技术表现形式让在场的每一个我们直呼过瘾。

当Z世代成为新新人类和这个时代年轻的代名词以后,汽车厂商们为了抓住这一新的市场发展点总是在探索他们个性表现、审美点和用车需求。广汽本田真的是抓住Z世代精髓的那一个,作为Honda Architeture新架构下的首款SUV,致在ZR-V把炫酷出挑的美学设计、越级豪华配置和愉悦驾控乐趣融合到了一起,打破感官边界的致在ZR-V是全新SUV时代的起始点。

致在ZR-V带我们看到了一个更酷的广汽本田,唯一一款将“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的车型,同级独有的远山岚、炙热黄车身配色,全新的蜂窝格栅前脸造型,具有流光转向功能的全LED前大灯组,大面积亮黑钢琴烤漆套件,18英寸的运动轮毂,首次采用的顶棚极光钎焊工艺……构成了致在ZR-V的整个外观特征。

Z世代年轻人因为从小生活环境优渥,他们对于汽车产品的品质感、豪华感要求更高,致在ZR-V当然统统满足,同级首创的珠光漆高级内饰软材,镂空设计的门把手、马鞍造型的挡把区域、仪表台等可触及的地方都用了高级软材。本田还首次在一款车的门板下方、尾厢区域采用了高质感波纹造型,豪华质感触手可及。

材质上的高级感必不可少,体验上的高级感更不可或缺。致在ZR-V搭载同级少有的12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系统、高级卡片式钥匙、10.1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惊人的仪表台宽度,隐藏式集成智能前雨刮,全新开发的人体工学座椅,后排配备隐私玻璃与静电触控式LED阅读灯,越级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是享受。智能驾驶功能方面,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保驾护航,让年轻人畅享科技便捷、安心驾驶的用车体验。

一辆好的SUV,驾驶乐趣一定是重中之重,致在ZR-V全系标配领先同级的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持久澎湃,加速感与平顺性更加出众。动力表现是一方面,驾驶质感同样重要,致在ZR-V搭载雅阁同款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带来细腻精准的转向手感,攻弯信心十足。低重心设计兼顾轿车的低臀点坐姿与SUV的高视点视野、高通透性等优势,加上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以及轻量化高强度铝合金副车架,底盘的质感与表现远超同级。无论是山路驰骋、城市穿梭还是高速通行,都能感受到致在ZR-V的畅爽驾控魅力。

写在最后:

从致在ZR-V开始,广汽本田表现出了彻头彻尾的质感和高级感,这款产品也将广汽本田的品牌形象塑造得更酷炫、更年轻、更科幻未来。而且致在ZR-V上市发布的同时还带来了一颗超级大彩蛋——致在ZR-V e:HEV,这场新车发布会我们看到了更有活力的广汽本田,产品矩阵更强大的广汽本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