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极氪001交付7166台增长42.7% 订单大幅增长继续破万

2022年09月01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2022年9月1日,杭州,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最新交付量:8月极氪001交付7166台,环比增长42.7%,累计交付37205台,连续刷新纪录,再创月交付量新高。同时,8月极氪001大定订单(5000元不可退定金)量继续破万、大幅增长再创新高。极氪001平均大定订单金额超过33.6万元,持续刷新中国豪华纯电品牌价值新高度。

极氪001交付向好加速,连续实现月度大定订单突破10000+,持续领跑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交付量和订单量稳步向好发展,体现出极氪深厚的体系化实力,以及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巨人力量”和纯粹的用户思维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样在8月,极氪与宁德时代共同宣布,极氪成为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品牌;极氪旗下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将成为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车型;而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将成为搭载麒麟电池的全球首款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量产车型。

搭载麒麟电池的极氪009,将于2023年一季度交付。搭载麒麟电池的极氪001,将在2023年二季度推出。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企业,极氪将以创新科技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