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迎来第7代 德国马牌UC7轮胎发布

2022年09月01日 17: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日,德国马牌轮胎第七代产品正式亮相,首发产品为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7系列。与之前的第六代产品相比,第七代产品在配方、花纹、湿地性能、静音降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带给用户更好的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据悉,新系列轮胎全系搭载德国马牌“钻石配方”,以获得更高滞后性能表现,减少轮胎打滑现象,同时,新配方也让胎面更加柔软,舒适性提升;在排水导流性能方面,特殊设计的高速导流槽让车主更加从容应对湿地路况;在静音降噪方面,新系列轮胎搭载了新一代3D主动降噪系统3.0,较此前产品也有着一定程度提升。

汽车之家

目前,新系列轮胎支持从16英寸到19英寸直径的轮胎适配规格,部分尺寸还可选择ContiSeal自修补技术、ContiSilent静音技术、缺气保用科技和彩色胎侧科技,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舒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