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抢险救灾 志愿前行 重庆山火阻击战中的北汽力量

2022年09月0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重庆部分地区发生森林火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上,救援人员昼夜鏖战;山下,热心群众用爱驰援。北汽集团的员工、车主、经销商与众多志愿者一起加入救援队伍。一辆辆北汽车穿梭在救援一线,无数微光汇成无穷力量,共同筑起守护山城的钢铁长城

极狐汽车:“运送志愿者和物资我们第一时间!”

“灭火我们不专业,但我们做汽车行业的,运送志愿者和物资,我们可以第一时间!”面对危机,极狐汽车重庆中心的员工不做旁边者。

巴南突发山火,员工们采购大量矿泉水,连同店里的高温防暑包,一起送往物资捐赠点。店内试驾车辆阿尔法T、阿尔法S运送志愿者和物资上前线,员工们更是直接投身志愿者队伍,守护山体防止暗火复燃。山体陡峭,机械上不去,那就人工挖隔离带,极狐人不畏艰难奋战到深夜。

北碚突发山火,基于已有的救援经验,极狐汽车重庆中心捐赠了一线最紧缺的胶鞋、毛巾等物资。摩托车运物资最后3公里需要人工搬运,店里员工再次挺身而出,进入缙云山为一线部队搬运物资。

“重庆雄起!重庆得行!”店长蒋文昕用重庆话为家乡加油打气。他说,店内销售顾问特意穿着厚底鞋来上班,就是为了随时投入新的救援战斗。时刻准备着,是极狐人的无畏和热情!

北京越野:嘉奖救援英雄 凝聚越野文化

在南川、涪陵火灾现场,北京越野车主方远毅、古启刚、何照桦,和所有最美逆行者一样,朝着火场无畏前行。运送救援物资、做山火隔离带的“油锯手”……危难关头,北京越野人冲锋在前展“硬核担当”!

据悉,北京越野将为这三位车主颁发“越野英雄”荣誉称号和证书,给予免费检测清洗车辆和保养、户外大礼包、悦野圈APP积分等多项奖励。越野文化,大爱无疆。在越野人的世界里,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什么困难不能战胜!

北汽福田:专业车辆保障一线救援

今年4月,北汽福田交付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轻骑兵”8辆皮卡前突救援指挥车,这批车辆本次作为救援指挥车支援重庆,直接投入山火救援。

此外,北汽福田图雅诺(图片|配置|询价)重庆经销商自发组织员工及试乘试驾车接送志愿者参与救援保障工作,组织冷藏车作为物资转运车,为一线救援人员转运矿泉水、面包等物资。

海纳川:不忘初心 爱纳百川

北汽集团旗下零部件版块海纳川不忘社会责任初心,积极响应号召,所属的和信海纳川重庆公司党员罗金鹏、员工田强参与到洪湖镇三和村所在山区救火行动,北汽模塑重庆公司员工叶林参与到重庆北碚缙云山救火行动。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山火已熄,大爱不灭。北汽集团向每一位救援英雄致敬,将时刻以国企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用点点微光汇聚成坚实的中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