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2年8月31日,2022款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68-14.98万,新车售价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一款新的车身颜色。

外观部分,2022款GS4 PLUS在原有象牙白、典雅黑、星光银、皓月灰、冰海蓝基础上,新增浮氧蓝车身颜色,这个颜色大家在GS8混动版车型上应该已经见过了,整体视觉效果比较清爽。

配置方面,2022款GS4 PLUS新增8英寸空调触控屏幕,与10.1英寸的中控屏幕融为一体,中控区域呈现一块纵置大屏的视觉观感,旧款车型空调触控屏的位置原本是一个储物格,这是与旧款车型差异较为明显的地方。另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新功能。电子挡杆的样式更换为与GS8同款样式。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满足几乎全部主流手机的互联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GS4 PLUS依旧提供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全系均采用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