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到20万元预算买轻混越野SUV?推荐三款给你

2022年09月01日 18:3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购买区间价格为10-20万元的轻混SUV,小编我给你推荐三款相对火爆的三款车。

马自达 CX-30: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式的前大灯组,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将它们连接起来,形成一体式设计。此外,新车前包围设置了一个中置的散热开口,两侧还配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简约素雅且层次感十足。被保留下来的物理按键配合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内部的视觉效果上得到反差,让人耳目一新。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使用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压燃版本发动机,依旧为2.0L排量并配备24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Icon巧克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简洁,使用分体式大灯,中网采用类似“回”字形的造型,两侧是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修长,并与上部中网连成一体。内饰方面是此次新车升级变化最大的地方,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配备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底盘透视功能、DTS沉浸式影院音场。

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ICC智能领航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AEB预碰撞安全系统等17项主动安全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江铃福特-领界: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S的前脸造型没有继承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颇具“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S在中控台设计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合较大尺寸的屏幕,看起来较有科技感,同时按键设计看着质感十足。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8V微混系统,驱动形式为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