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跟市场反着来,新款美规奇骏从四缸变三缸!马力更强,但能行吗

2022年09月01日 20:09:01
分享到:

正当国产奇骏打算从三缸变回四缸之际,日产在北美市场则恰好相反,在日前发布的2023款的奇骏(Rogue)中,新车就从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1.5升VC-Turbo三缸涡轮发动机。造型变化上,新车以中配的SV车型为基础,同步推出全新Midnight Edition特别版,令进气格栅、包围、轮毂等多处外观部黑化得更彻底。

全新Midnight Edition特特别版的黑化部位包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护板、车侧后视镜盖、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18英寸轮毂,全面改为亮黑色涂装,再搭配原本就有的全黑车顶含A柱、鲨鱼鳍天线跟尾翼。车内则是配备TailorFit皮革座椅,并提供驾驶座8向电动调整,中控触控屏维持8英寸并可支援Android Auto与Apple CarPlay。

值得留意的是,美规奇骏原本搭载的是2.5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不过去年底配合2022款新车推出,已经换成1.5升VC-Turbo三缸涡轮发动机,在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技术的加持下,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05N·m,比起2.5升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的181PS,足足增加了20匹马力之多,并搭配重新设计的Xtronic CVT无段自排变速箱,平均油耗也比此前搭载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