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W16引擎绝唱,敞篷超跑Mistral亮相

2022年09月01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进入汽车现代化时代,传奇超跑品牌布加迪就和W16发动机几乎划上了等号。如今,大众汽车集团将布加迪品牌的控制权交给了纯电超跑制造商Rimac,之后布加迪也将全面实现纯电动化。而在此之前,布加迪献上了最后一辆搭载W16发动机的布加迪超跑Mistral。

布加迪Mistral是一辆基于Chiron coupe的敞篷跑车,并且凭借其狂暴的动力将成为如今最快的敞篷量产跑车,预计最高车速将超过418km/h,将打破2013年由布加迪威龙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创造的409km/h的最速纪录。

Mistral搭载了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78马力,这与2019年创造量产车速度纪录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相同。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W16发动机是世界著名汽车工程师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留下来的遗愿,后来布加迪终于实现,并创造了无数纪录,但是如今也迎来了其生命的尽头。Mistral仅限量生产99台,售价高达500万美元,但是如今已经售罄,2024年开始交付,在Mistral完成生产之后,布加迪将全面转向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