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搞事情,这次竟造了个老爷车!WEY圆梦亮相车展,这次能火?

2022年09月02日 07:42:04
分享到:

当今汽车的设计都天马行空,朝着未来感的方向去走。但是最近有一台新车就以复古的造型带来一股设计清流,因为复古的元素无论是在时装设计、还是建筑方面都能来不错的反响,它就是魏牌圆梦。

在2022成都车展终于迎来了量产版车型,那么相比前期亮相的概念版相差大吗?它搭载的动力系统是复古的纯燃油发动机还是拥抱未来的混动?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原汁原味保留复古元素

圆梦刚亮相的时候能引起这么大的话题,靠的就是它的复古造型。和之前亮相的概念车相比,量产版车型只是在细节地方做了微调,大部分设计元素都保留下来。就凭这个圆润且复古的造型,行驶在21世纪的街道,这种潮流文化碰撞能吸引到大量旁人的目光。而这种高回头的效果正是不少年轻人或者追求品味所要求的,因此这台车日后不愁没有客源。

内饰:典雅与智能化相结合

坐进魏牌圆梦的车内,你能感受古典豪华美学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例如复古造型的方向盘、圆形出风口等上世纪的设计元素。不过在配置上就紧随现代化潮流,例如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显示屏等,可以魏牌将古典美学与现代智能化两个看似相反方向的元素很好结合在一起。

魏牌圆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整台车的尺寸不算小,那么这台车的复古造型会不会车内空间造成影响呢?通过实际体验得知乘坐空间还算可以,后备厢空间也刚好够用,只不过开口不算大。

动力:采用1.5TDHT-PHEV

拥有复古造型的圆梦没有采用“复古”的纯燃油发动机,而是1.5T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系统,和目前拿铁DHT-PHEV相似,分别拥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对应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95km和165km。而亏电油耗分别是每百公里6.19L和6.89L。

全文总结:长城集团善于把某领域的车型给炒火,例如炮系列火了皮卡市场、坦克系列火了硬派越野车市场。到了魏牌圆梦以一种复古+前卫科技的姿态来冲击个性化SUV市场,而它的前景也是十分明朗的,因为能像它这样的对手几乎没有,同时它的优势是相当明显和强悍,就看价格是否能给到大家一个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