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事不妙!面对美国步步紧逼,我国只能被迫开战?军事专家:中美之战无法避免

2022年09月02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从美国此前的种种举动来看,它已经失去了许多国家的民意和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拜登政府正在努力巩固外界对美国民主的信心,修复之前被摧毁的盟友伙伴关系,所以之前举行了第一次民主峰会,美国也一致通过了一项法案,声称要加强美国支持台湾和参与世卫组织的能力,帮助台湾重新获得世卫组织观察员的地位。从这些话中不难看出,美国仍想干涉中国内政,而且力度会加大。实在是太肆无忌惮了。

长期以来,美国频频以各种方式干涉台海问题,只是想通过台海问题继续打压和牵制中国的发展。随着美国的动作越来越频繁,它不断形成反华联盟。从之前的北约美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形成的印太战略,继续发展成为今天的民主国家联盟。无非是想对中国形成合围,逼中国认怂!但是,从美方各种行动的结果来看,并没有达到美方预期的结果。因为美国在组织其他国家的时候,很多国家选择暂时离开美国阵营。虽然美国组织反华联盟的过程不是很顺利,但中国不能小看敌人,因为这些离开美国阵营的国家很可能会重新选择美国,因为拜登攻击中国的行动是 在很短的时间内。它永远不会停止。

从拜登政府的最新举动来看,有组织的民主峰会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新花样,它想用民主来孤立中国的新城市。事实上,这种方法早在冷战时期就被美国用来对付苏联,而这次美国想用同样的方法对中国发动全面进攻。尽管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非常稳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很大,但美国也不容小觑。毕竟,美国仍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在各个方面仍然是世界第一。它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中美关系目前非常紧张,相关军事专家也发出警告,认为当前中美关系已进入某种战时状态,如果这种状态不断升级,对抗性将继续增加。 简单地说,中国的战略压力是,中美关系不会有合作共赢。

因此,中国必须做好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很多国家会利用南海台海病毒溯源等问题来诽谤中国,这样就有借口攻击中国了,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中国都必须做到坚持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的枪口已经提到了中国的额头,中国也很有可能被迫上战场。中美战争在所难免,中方必须表现出抗美援朝精神。只要人民团结一致,无论对方多么强大,我们都可以击退强大的敌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