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将引入国产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2022年09月0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据悉该车将于今年进行投产,且未来还将引入国内。

XM量产版专利图

XM概念车图

结合量产专利图和此前发布的XM概念车图来看,量产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例如分体式前大灯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在细节上,新车的双肾格栅变小了一些,更显精致感。在侧面,车辆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样式,但车窗尺寸得到增加。

XM量产版专利图

XM概念车图

车辆尾部也保持了概念车设计样式,整体造型也更加简洁,尤其是尾灯样式明显收敛了很多。另外,双边共四出垂直排列的排气口大幅增加了运动气息。

动力上,新车未来将搭载4.4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645Ps,最大扭矩800牛·米,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此外,XM未来还提供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达75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