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豪华轿跑SUV新潮流,全新英菲尼迪QX55为“突破者”而来

2022年09月02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期,英菲尼迪可以说是动作不断,继7月份英菲尼迪QX50和Q50L WAVE版焕新上市后,在前几天的成都车展上,定位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的全新英菲尼迪QX55也正式上市。那么这款车究竟怎么样,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55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被称为英菲尼迪拓展中国市场的“先锋”力量,让其品牌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的同时,也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豪华轿跑SUV的新潮流。

锋芒毕露,于经典中闪耀突破

遥想当年,作为世界首创的轿跑型SUV,英菲尼迪FX以其超前的轿跑风格造型刷新了人们的眼球,独一无二的设计成为全球无数车迷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全新英菲尼迪QX55锋利激进的凌厉造型正是传承自FX的设计精髓,轿跑造型呈现出动感有力的车身线条,从车头流畅地贯穿至车尾,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下坠,形成溜背效果,让全新英菲尼迪QX55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

在“锋芒闪耀”的设计语言下,全新英菲尼迪QX55在设计方面亮点颇多,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以灵动线条营造出层峦叠嶂的韵律,配合独有的贝壳型引擎盖,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更富力量感。溜背式造型设计,使车门D柱倾角更加锐利,从而带来极强俯冲感,彰显出特立独行的先锋态度。流光溢彩的“星际矩阵大灯”与3D立体的“琴键式”尾灯组成了闪耀夺目的绚丽灯组,营造出优雅精致的美感,让车身整体更具艺术气息。

而全新英菲尼迪QX55车身采用了全新的熔岩红色,仿佛为新车赋予了生命,营造出独特的性感,而当高亮黑扰流板、高亮黑色外后视镜、黑色窄幅行李架,这些细节装饰与熔岩红车漆相碰撞组合时,又将运动时尚感拉满,带给人无法拒绝的吸引力。

豪华随处可感,不凡驾趣释放澎湃激情

作为豪华SUV的全新英菲尼迪QX55,在内饰用料上还是十分靠谱的,仪表盘区域采用全皮革包裹,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材质,触感柔软高级;开放漆实木饰板,最大限度保留实木的自然纹理,提升整体质感;支持6:4放倒并可前后调节的后排座椅,让空间表现更加灵活;内置后备箱双按键等功能赋予操控更多便利性,让优雅始终在线;此外ANC优化、前排隔音玻璃等配置,也带给用户浸身豪华的“静谧感”。随处可感的豪华,让每一次驾乘都变得更加享受。

在动力操控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5搭载的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最高扭矩380N·m,高效动力释放激情的纯粹驾趣。更有ProPILO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唯一、也是全球首创的DAS2.0线控转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等,带给用户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新朋友+新政策,让先锋豪华魅力更显

“朋友”是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底气。从近期广泛流传的“朋友谈”视频来看,英菲尼迪在深化“朋友力”方面行稳致远。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民族乐团作为英菲尼迪的“新朋友”发布会上的精彩表演可以说让大家大饱眼福。而这之外,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购车政策这次也是十分的给力。

自8月26日起,凡购买全新英菲尼迪QX55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限量风尚定制礼包,包含时尚芭莎编辑团队量身打造并拍摄的专属时尚大片,并登上《时尚芭莎》纸刊,这样的机会可是十分难得;还有BOSE® Performance的至臻选装包可以选,殿堂级的听觉享受,也可以即刻拥有。与此同时,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的终身养护礼包,专属限时放送,不容错过。

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55还推出了首付40% ,24期0利率及12期1.99%超低利率的50-50无忧计划等一系列“给力”的金融政策,使购车更轻松。如果您是老车主换购,还可畅享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焕新出发,即刻享受。“真金白银”的让利用户,实实在在的臻选好礼,全新英菲尼迪QX55再次向我们展现了什么叫“为朋友,尽所能”。关于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更多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英菲尼迪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