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眼睛!宝马XM量产版海外专利图曝光,奇葩风格学到韩系车精髓

2022年09月02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M量产版的专利图。与去年临近年末时发布的宝马XM概念车比较起来,量产版基本将概念车上的所有设计元素给复刻下来,保持一股科幻气质。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概念车

当然,量产版也有重新设计的地方,比如尾灯的造型,它并没有将倒钩的形状做出来,或许是因为加工难度大的缘故。不过,这并不代表这种设计就彻底放弃了,因为专利图并没有体现出尾灯光源的内部造型,说不定亮起来的时候,就能将这种造型展现出来。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概念车

不管怎么说,宝马XM量产版实在过于怪异,奇葩程度不输现在的韩系车,先不说那越来越大的“大鼻孔”造型,配上那“眯眯眼”的分体式大灯造型,以及耳朵一样的后视镜,越看越像猪的脸。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概念车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概念车

在大量车型开始纯电化的时期,宝马XM量产版并没有立刻转投纯电动的怀抱,而是采用相对保守一点的插电混动系统,由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预计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653匹,系统综合峰值扭矩则为800牛·米,在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为80km。另外,它还将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48V侧倾稳定系统和主动转向系统。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

宝马XM量产版谍照

宝马XM量产版谍照

按照官方的定位,宝马XM量产版属于旗舰级高性能的产品,从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它的确冲着这标准来做。至于造型设计的美与丑,向来都是见仁见智,或许在买得起宝马XM量产版的阶层人群来说,这种样的设计属于艺术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