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4万的增程式SUV,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10:53:03
分享到:

9月1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天际汽车旗下增程式紧凑型SUV天际ME5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88万元,限量出售888台。

外观和现款长得差不多,造型设计由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与前机舱盖下方LED灯带形成贯穿式设计,整个造型比较时尚。车尾造型与车头前后呼应,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做熏黑化处理,与前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配备14.8英寸的显示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具备OTA升级能力。此外,该车还会配备智能AI助手、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远端智能导航等。

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升增程器最大发电功率为6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并搭载容量为30.6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