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加油的纳智捷来了,纳智捷n7官图发布,没想到吧!

2022年09月02日 12:1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没想到吧,沉寂已久的“中石化战略伙伴”纳智捷还活着,并且还能出车,近日纳智捷官图正式发布了旗下SUV——纳智捷n7的官图,这次千万可不能说它是“油老虎”了,因为人家可是台纯电SUV!

纳智捷n7官图

官图发布的同时,纳智捷n7也在中国台湾省正式开启预订,订金为1000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6.7元),预订期限截止到10月15日,还有一大堆预订礼遇,先不管这件事神不神奇,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车。

纳智捷n7预订礼遇

从纳智捷n7来看,它应该就是此前富士康发布的Model C概念车的量产版,透过大灯、前包围、格栅设计都可以证明这一点,只不过原有Model C的Foxtron车标改为了LUXGEN,当然这也并不奇怪,因为裕隆集团和富士康早有合作。

纳智捷n7官图

纳智捷n7官图

纳智捷n7官图

富士康Model C

此前富士康一口气发布了Model C(中型SUV)、Model E(中大型轿车)和Model T(纯电大巴)三款电动概念车,并且其与裕隆集团共同打造一个电动汽车软硬件开放平台MIH,该平台的特点在于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可以一起为电动汽车制造行业打造生态。

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你有钱,你想造车,你能销售出车,富士康就给你造出车来,所以此次纳智捷n7的诞生就很好理解了。

富士康电动汽车软硬件开放平台MIH

纳智捷n7的信息甚少,但既然是源自Model C打造,一些参数上也可以参考Model C此前发布的数据,该概念车车长为4640mm,轴距达到2860mm,这么紧凑的尺寸,它还能提供了5+2的座椅布局。不过它的动力规划倒是非常强大,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采用四驱形式,破百仅需3.8秒,续航里程在700km左右。

富士康Model C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富士康表示Model C售价将低于100万新台币,也就是约合23万人民币左右,该价格还是非常有竞争力,只不过现在的纳智捷会不会回归大陆市场,还是个问号。

关于纳智捷这个品牌,调侃的段子不少,有句话形容非常贴切,纳智捷车主只有在买车和卖车的时候最开心,剩余的时间都沉浸在频繁加油和修车的苦恼中,不过这次不加油的纳智捷来了,这或许是一条能够重新突破市场的道路,关于该车的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纳智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