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优雅地表达“我很快”?沃尔沃S90T8给你答案

2022年09月02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上次试驾的宝马535Le让小编意犹未尽,这次又搞来了另一台插混豪华车,沃尔沃S90 T8版本。与535Le的德味豪华相比,沃尔沃S90 T8只是多了一丝北欧冷淡吗?它的驾乘感受如何,赶紧戳视频了解一下吧!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文字版

沃尔沃S90 T8作为一台豪华C级车,沉稳低调是外观层面的主旋律。不过细节上的表现也足够惊艳,雷神之锤的大灯,镀铬竖条的前格栅,都显示出这台车精致优雅的格调。

来到车内,扑面而来的“性冷淡”style提醒我们这是一台来自北欧的车型。另外这台车的高级配置也不少,像座椅按摩、加热、通风都有配备。让人惊艳的宝华韦健音响对人声的处理也恰到好处,值得好评。

动态方面,这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加上电机的综合功率为456马力,零百加速仅需4.9秒。这台车有四种驾驶模式,三种电池使用模式。在最常用的混动模式下,车辆的加速感受是最舒服的。切换到运动模式,尤其是在怠速下,发动机介入的感觉会更明显。纯电状态下,动力的输出则更加丝滑。

转向方面,最直观的感受是它开起来不像一台C级车,阻尼感不强,轻盈的感觉很容易上手。再配合灵敏的的动力响应和强悍的加速能力,驾驶这台沃尔沃S90 T8在城市中穿梭,真有种随心所欲的感觉。

和以往试驾的沃尔沃车型类似,这台沃尔沃S90 T8的底盘也是韧中带弹的感觉,在过弯、变线时,底盘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不过在舒适性方面,个人感觉这台车和535Le相比还有一点点差距。另外,T8版本纯电续航有75公里,并且在行驶中的充电速率也是比较快的。

最后总结一下这台T8车型,它的优势是超高的配置和灵动的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是S90车系的精髓所在。不过顶配车型的售价也着实不低,61.39万的价格即使算上几万块的优惠也要50多万才能拿下。同为豪华插混车,宝马535Le和沃尔沃S90 T8你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