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在手订单70万台/明年推高端品牌

2022年09月0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30日,在比亚迪年中报发布后,比亚迪召开了投资人的电话会,里面透露了许多信息,包括目前的订单达到4-5个月时长、2024年推出第五代DM-i技术以及面对明年补贴退坡比亚迪的思考。

<a href=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700km 长续航后驱版">

针对比亚迪的产销,据介绍目前比亚迪在手订单70万台,新车下单交付时长4-5月,每月产能还是赶不上每月新增订单。八月因为限电和疫情影响交付数量,但预计还是会环比7月有所增长。海豹刚刚上市和量产不久,受疫情和限电影响交付压力很大,目前已交付了1000多台,经过两个月爬坡会大幅改善。

针对行业来看,比亚迪预估明年中国整个新能源市场销量在900-1000万辆。明年新能源补贴会退坡,比亚迪因为销售规模的增长每年原材料采购成本会降低3-5%,明年预估降低百分之五可抵消掉明年的补贴退坡。利润方面产能释放后单车折旧摊销成本降低,利润率每月会逐步增长。

电池外供方面,2023年比亚迪主要产能供应内部,相较更少的比例供应外部。2024外供比例会进一步增大。

技术方面,比亚迪将在2023年推出高端品牌和车型,预计达到百万售价;2023年会推出高端智能辅助驾驶,同时会在2024年推出第五代DM-i技术,

海外市场开拓方面,比亚迪后续会把欧洲作为主要海外市场之一,东南亚区域中国品牌也会有优势。美国方面,最新的补贴法案出台后影响较大,若一直坚持此政策,比亚迪更会注重其他海外市场并考虑暂时放弃美国市场,而海外其他市场也足够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