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 Avant谍照来了,全新内饰设计!要买奔驰C的进来看看?

2022年09月02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从外媒处获取了有关全新奥迪A4 Avant的最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内饰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据悉,车辆国产后将新增1.5T版本,起步价上有望大幅降低,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变得更圆润,中网整体的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内部延续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状熏黑格栅。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将首次采用了双LED的光源,位置也比现款车型更加靠上,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新车的前包围换成了横杆式的饰条,与奥迪S系列有一点相似,增添了许多沉稳。

(现款A4 Avant)

车身侧面被严密的伪装覆盖着,并没有透露太明显的信息,但整体能够看出新车呈现出一种更加低趴的姿态。贯穿式的腰线搭配上熏黑的五幅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新车为旅行车版本,尾部十分饱满,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配备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辨识度。从谍照中还可以肯定尾窗有一个PHEV标识,说明新车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此次的新车升级的重中之重就是内饰了,采用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奥迪首次打破了原有的家族式设计,十分新颖且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提升了不少的驾控体验。

中央扶手区,可以看到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按键非常的精致小巧,至于实际使用感受等拿到实车了可以感受一下!

全新奥迪A4 Avant除了延续现款动力以外,首次增加了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你会喜欢这样的全新奥迪A4 Avant吗?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